LOFTER达人亮相极客公园创新大会 进行精彩演讲

在Lofter和极客公园的活动。

LOFTER官方博客:



近日,2017“极客公园创新大会(GeekPark Innovation Festival)”在北京751D·Park举行。作为国内科技圈最值得期待的年度盛会,这次活动有超过40+的国内外科技界大咖、科学创新前沿的领袖代表、各领域跨界创新先锋等等。


来自网易LOFTER的五位达人,摄影师潘超越 、刘顺儿妞和许英龙,插画师黄雷蕾Linali ,健身美食家ChargeWu 也亮相活动现场,于第一车间舞台进行了演讲分享。他们以“创作”、“执着”和“自我”为核心,带着富有感染力的故事和见解,向台下观众讲述了自己的创作之路。




现场观众欣赏LOFTER摄影师作品LOMO卡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来看看达人们的精彩分享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多媒体人、LOFTER摄影师潘超越(LOFTER ID: @阔夫塔 ),分享了他在中东做摄影记者的故事和体会。2013年9月潘超越作为通讯社摄影记者抵达埃及开罗,在埃及生活两年有余,凭借一腔热血,他用自己的镜头直白地记录下了中东游行、抗议、冲突和爆炸场面。2014年1月8日被军方罢黜的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第二次接受审判,在庭审地点外,他拍摄下一位身穿黑袍的女性示威者在铁丝网旁声讨的画面,让他获得了巴黎摄影奖PX3银奖。


潘超越说,中国人对于中东的态度是矛盾的,一方面,人们向往那里的异域文化;另一方面,除了“战争”“动荡”“苦难”,人们对那里知之甚少。这也正是为什么他在演讲中分享了人们所知的中东和不知的中东。




LOFTER摄影师潘超越在现场进行演讲分享




LOFTER摄影师潘超越获得巴黎摄影奖PX3银奖的作品




LOFTER人气摄影师刘顺儿妞(LOFTER ID: @顺妞的旅行笔记。 ),分享了她最广为人知的“星空摄影”系列故事,绘声绘色地描述了一个年轻摄影师如何在摄影上追求“抵死执着”。为了拍摄最美星空,在仅5度的盐湖里,她身着单薄长裙,赤脚踩在冰冷刺骨的水里,坚持数个小时,每张曝光最多8秒。她一边冷的不停颤抖话都说不利索,一边又要控制住自己在这8秒钟内尽量别抖太厉害。刘顺儿妞说18岁时自己还是个追剧上网的死宅,怎么也没想过现在却能够挺住严寒拼了命地拍星空。这大概就是她对摄影的热爱和执着——“为了自己想要的画面,跪着都要拍完”。她擅长于利用特别的构图或色彩对比,让镜头下的星空充满巧思、有趣的角度与唯美的光线。




LOFTER摄影师刘顺儿妞在现场进行演讲分享




LOFTER摄影师刘顺儿妞展示的星空摄影作品


LOFTER摄影师许英龙(LOFTER ID: @许英龙.Saunato ),分享了他在英国project365拍摄项目。在2013年第一天,伦敦路年夜的钟声里,他决定开始project365拍摄项目,这个项目全程使用50mm定焦镜头拍操,用普通的50焦段娓娓道来不普通的故事。


这是一个必须每天坚持的拍摄计划,许英龙每天随身带器相机出门,细心留意周围的一切,生活中的一幕幕动人的画面被他装进相机,越来越多的陌生的面孔带着故事走进了画面……一年下来,许英龙365项目拍摄照片共计18956张。他的照片里,没有刻意的摆拍,只有平常人最为有意思的日常点滴。




LOFTER摄影师许英龙在现场进行演讲分享




LOFTER摄影师许英龙project36拍摄项目中的作品


 


LOFTER插画师黄雷蕾(LOFTER ID: @linali的小星球 )。曾经身为北大广告人的黄雷蕾,因兴趣和热爱选择改行成为插画师。黄雷蕾喜欢尝试使用不同的材料作画,水彩、彩铅、油画、水粉、数码等等,画面主题多数关于普通生活、旅途、自我。黄蕾蕾说,最初被画画吸引,是因为画画给她带来的视觉快感和被人称赞的成就感。后来她越来越觉得,从事这一行业最大的幸福在于,能够有自由去深挖自己感兴趣的东西,反观自身,清算过去,拷问现在。




LOFTER插画师黄雷蕾在现场进行演讲分享




LOFTER插画师黄雷蕾的一组“Go the Distance”插画作品


 


LOFTER健身美食家ChargeWu(LOFTER ID: @ChargeWu ),分享了自己在健身美食上的坚持之路。他热爱健身,完成了从挺着啤酒肚体脂超标的78kg变身八块腹肌清晰可见的64kg,从胖子到男神的华丽逆袭,他也热爱美食,坚持早起做早餐800多天,顿顿不重样。现场他分享了如何吃得健康、吃得营养、吃得漂亮,他说无论是健身还是美食,并没有什么天赋可言,是热爱和兴趣让他坚持到了今天




LOFTER健身美食家ChargeWu分享过去800多天里他的不重样早餐




LOFTER健身美食家ChargeWu的早餐记录,精致摆盘+设计感文字

评论
热度(301)

© 阔夫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